2008-02-01 01:27:00寶兒~ 我是 丫 寶寶

今日 我想會很忙碌八?

唷! 不知不覺.... . 學測居然在ˋ這麼寒冷的 季節到進入/倒數階段
剩幾小時囉!!! 齁 齁 齁 (其實跟雜們無啥相關唄?)

怎麼講? 從早就要繼續打掃說(堂堂大少爺捏!) 居 然 也得... 廢話嘛!
不這樣,我 豈不是 滾 地 出 門去, 接著 過著偷偷摸摸魚的閒時間 一個人吃著漲價的肉/菜包子 (最近還真啥都偷偷漲價捏~ 去ˋ) 他們似乎都不在家說

最好笑的事 , 到底我仍矛盾是否要去"陪考"呢? 1.去 的話, 冷到不行 &下著大雨勒, 誰知道她/他們會不會感動呢? 送中餐?? 嗯 2. 不去 , 咦~ 很好的感覺押 窩在家裡很悠哉 & 不必擔心等等... 但是否有太冷漠ㄋㄟ? 是我的好友+學弟耶... 喔 喔 喔 喔 真是的

傍晚後... 啥? 高中要班聚呢 !!! 齁 齁 齁 吃火鍋押! 不錯拉(天氣挺配合嗎..) 身為最後一年的班長, 計畫人不是我唷! 哈 哈 哈 說會15~20 人來唷? 真得嘛? 我們根本不團結+ 畢業沒連絡押 除了幾隻幾隻的ㄚ! 總隻今天豹著期待的心拉 .... 嗚~ 嗚 嗚 嗚 嗚 呵 呵 呵 忙 忙 忙
翁翁翁 2008-02-01 01:43:40

好忙唷你~~~要當乖小孩啊!!!!!
新年到了說!!!!!!把家裡整理得乾淨咩
整理好了~~再來幫我整理吧!!哈哈
我很壞心吧>&qu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