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6 02:14:43寶兒~ 我是 丫 寶寶

轉載有趣的腦力~測驗

這ˇ實在是一個太妙的測驗......請妳/你瞧瞧後~沒被我點名到的!!記得也要去補測唷!!!!
http://maker.usoko.net/

P.S.下面的各位只是好玩,別太在意唷!!原來腦是這ㄇㄅ一ㄤˋ耶
原來我選擇的女人....是個十足的”爱作夢”的女子 呢!!!
難怪妳常常會說那ㄇ多夢話...開玩笑拉!!終於知道妳是真正常夢到我呢
哇!!!真不愧是我姐姐呢......妳如果不明白關於妳的,來留言我幫妳解釋唷!
沒有拉!!!
姐姐!妳是個不折不扣的邪惡體+性慾高的人唷(唯一的耶!!),還有有妄想+高慾望頗高唷....難怪妳如此的”勁”爆~呵呵
妳...這個女人唷...都只有~
說的是”瑄緯緯”只想著”玩樂”...還有神秘的”噓”字呢!真妙
喔~沛妳個 禎~妳還真是有強大慾望呢!!但會小小生氣呢.....
不過仍有愛的性格存在說.....好矛盾咩!
唷呼!!!雯珊珊...妳唷!也是整天愛”玩樂”呢,可以和瑄緯緯一同去逛逛拉...(只是好像不同TONE),咦?妳也有神秘的”噓”字捏!是說你隨時愛叫人”噓噓噓~”嗎?呵呵
耶!!!恭喜妳捏...妳是第一個出現那ㄇ多煩惱的呢!!!呵呵,只是妳的秘密不少唷~愛隱藏啥東東齁?要誠實點,也愛吃吃 食押!!!真豐富的腦袋.嘻嘻
捏?什ㄇ!!!看不出來妳那ㄇ愛交友呀?~嗯很好...有社交的能力唷
但中間的秘密~似乎也挺秘密呢!
P.S.不好意思妳的顯示不出說 抱歉!郁羚..
哇哇哇哇!!!!!妳的驚訝程度跟芝芝使我有的比呢!!!
1.是說妳是拜金或錢錢對妳重要到不行

2.這點我覺得挺準...很會交友捏~

3.咦~神秘的”噓”字耶!妳也有呢

4.哦~在妳腦深處 是個”愛喝酒”的人呢!!!
哦ˊ~不愧是一對(白白)都有大”煩惱”呢...但你食量又不大哪來那ㄇ多”食’呵呵~你有”迷”思是說金錢錢唷?還是第一個出現”迷”的呢...你的腦還蠻複雜捏
PeY 2007-12-12 22:12:51

哎唷~
不準啦!!
因為你打錯我的名字了
我是*沛楨*
不是沛*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