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0 18:08:05° Hanabi

結束。

離開我的妳
記得要好好的
開始學著不要人陪
我會踏著曾經兩個人的腳步
繼續往下走
妳能夠找到人生的目標我替妳感到高興
只是感慨的是我不能陪妳走下去了
沒有關係
因為曾經我們都為彼此用心付出過
那就夠了
只是別把回億拿走
那些要刪要留我會決定
妳已經走了
不要再把回憶帶走
不然我就真的什麼都沒有了
那些是我現在唯一能支撐我的
我真的累了
一切都變得無所謂了
我失去了妳
等於是失去了全部
不是不想挽回
只是我真的沒有勇氣再去慰留什麼
我是真的愛妳
所以只有答應只有成全
我們的好聚好散已經夠值得安慰了
以後是個未知數
曾經我們都以為我們可以一起到最後
雖然妳離席了
但我還是會踏著我們的步伐
繼續下去

一千多個日子
謝謝妳陪我走過
五年..真的夠久了
我擁有的也很多
雖然分開讓我很捨不得
但那晚跟妳說的我會做到

沒有任何心痛的感覺
因為心死了
這一次
妳準準的瞄準我的心打下去
我再也沒有力氣爬起來了
過度的依賴妳
是我站不起來的原因
不要說祝妳幸福這句話
因那只是束縛
只要好好過日子
就夠了
謝謝妳看到了我的長大
一個人 
走兩個人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