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8 20:10:38Bo

数学奇才

平时甚少去TAIPAN个带水解决晚餐,因蛋散口淡淡想吃皮蛋瘦肉粥,所以特地拐进去打包。举凡现在的美食中心,十之八九都是外劳担大旗负责煮食,这种现象早已经习以为常。

在那边ORDER了果条面。
我:“炒果条面大嘅,唔要芽菜同埋呢啲一条条青色嘅嘢。”(怕他不明白九菜是什么,所以我说一条条青色的东西)。
外劳:“九菜喺咪?”
我顿时语塞:“啊喺啊。” -_-

坐在靠电视机旁的位置看世界波重播。
未及外劳端送那碟炒果条面过来。
我:“几多DUIT?”
外劳:“四块半阿细。”
我从裤带里面拿出五角散钱给他,然后正想要在钱包里面拿出一张五块钱出来给他的时候人已经急急脚走咗。
我:“喂阿细,我头先俾你五角钱啫。”
外劳看看他手中的散钱,然后又匆匆地走过来找回一块钱给我,然后又鸡咁嘅脚走咗去。

如果他有拿我那五块钱酱那条数就对,问题是他没有等我拿出那五块钱出来就走了。

上一篇:两则

下一篇:随写手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