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5 21:18:24Bo

出咗问题



这阵子天气都很异常,现在窗外又忽然下起雨来了。
最近家里来了一只小花(猫),起初对强仔总是充满敌意,但俩相处久了之后,竟然可以一前一后吃同一窝饭的。
那个画面着实有趣。

距离那天已经三个月了,但感觉好像和以前没差。
身边围绕着的人或事都是一直在重叠又重叠,
我,有一份所谓人家口中所说的稳定工作。
我,有一个完全听我支笛的蛋散。
我,有一个很融洽的家庭,里面都是我亲爱的家人。
我,有一个每天都等我门的阿强。以前总认为我带它出去散步的时候是我陪它,但最近才发觉这些日子以来,其实是阿强一直陪着我散散步。

看似所有的一切都是来得那么的“理所当然”,那么的安逸。
但问题就是在这里,既然生活都显得那么的平稳,为什么我还是觉得欠缺了一些什么似的?我想原因只有一个
我心里面压根儿就不打算承认这就是我所谓的“人生”。(好似讲到好老土咁)

最近在放工的路途中,总是放慢车速仰望着前方那片天空,有时我真的认为那片天空真的过分蔚蓝,真的很美。

子开啊,其实您真不简单,您知道您比想象中更有成就吗?
比当时自己想象的。。更成功地踏足这个社会。
不再过分怀疑自己,不再执着地追问。。
最后,我渐渐变成了一个“没趣”的人。

上一篇:过分自信。缺乏自信

下一篇:距离

稻草人 2010-04-19 21:12:23

鐵人看這裡~
:)
:)
:)
:)
:)
:)

加油。送你一條雪蛇補一補啦。嘶嘶嘶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