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3 21:14:45Bo

失慌

刚才驾车回家的路途中忽然下起雷雨,回到家下车开门的时候着实狼狈非常。
颈项夹着雨伞柄,双手拿着钥匙开大门,“格甩底”还要夹着一盒还没有组装的书架。。
强仔在跟前失落的望着我,因为它知道最喜欢的活动在外散步又得逼迫取消了。

逼不急待地安装那个书架并顺道收拾一下房间。
房间顿时望落去干净整齐非常。

已经忘记是几时开始了,接近天亮的时候例必会去一趟厕所,
但现在上完厕所再瘫在床上就不能入睡,眼金金望着天花板然后等鸡啼是我现在生理潜意识的指定动作。
每当我特意用很认真地表情对蛋散讲起这件事的时候,
她就说:“冇啊,我每晚都见你好似死尸咁郁都唔郁瘫喺度。”

今天下午发生了一件离奇的事。
话说我在某商场还parking ticket后,上车要离开的时候发觉我的票根离奇地不见了!!!
巴黎铁塔翻转再翻转架车都徒然无功。
结果代价是算lost ticket kena bayar rm30 baru boleh keluar。
我不忿地在车里重组刚才付票根的情景。
结果我发觉我应该是放钱进那架machine后忘记拿票根就走了。。。

我发觉最近我真的记性很不好。
可能这是物极必反的一种现象,因为脑里面确实太多东西要去考量思考了,所以大脑开始慢慢呈现一种放空的状态,就是什么都不理了。

上一篇:好唔真实

下一篇:小孩的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