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1 19:58:00Bo

小孩的眼里



我不懂他是几时开始留意它的。
当我察觉到这件事的接下来两个星期里,几乎每天清晨都有一个小男孩一身幼稚园的校服在妈妈的车里看着强仔,从不间断。

每天早晨当我和蛋散牵着强仔途径他们的车旁时,那个小孩都是很欢愉地望着强仔。但是每次他都显得战战兢兢地沿着车窗边望着它,而不敢向前去用手摸摸它的头,可能强仔的体格比他还稍微大一点点,所以心里还是有点畏惧的。

每次我看到车里面那两母子的互动我就觉得很温馨,
我想现在这段时光比喻为小男孩上课前的一种期待也不为过。
现在强仔也开始注意他了,因为每次我们经过那段路时都会驻足在那边一会儿,然后比手势要它望向那个小孩的方向去,当两条友四目交投的时候那个小男孩满足地对身后的母亲傻笑。

我在想这一天一天的时光累积下来,小孩是否会因为闷闷不乐因为下雨天没有看到强仔的出现?我说会。
我想接下来这几天里,他一定会敢抚摸它的头然后彼此成为朋友的。



上一篇:死蠢爸爸

下一篇:宠物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