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30 08:18:18Bo

我有一絲雀躍感



熟女是我們新加坡公司新來的營業員,外在條件確實不錯。加上之前是在新航工作,所以談吐舉止方面都表現出落落大方,她的一舉一動很快就映入各個部門男同事的眼簾里。
但很可惜的是截稿前我和她都沒有機會攀談幾句。

昨天已近7點多了,大部分同事都已經離開公司了。
那時我沒有料到她會來到我們的總公司,當時我正等待升降機上來。
我沒有想到那個時候還會有人上來,當那個lift門一打開,我就一個箭步走進去了,剛好就和她碰個照面,我想當時我和她的距離不到20公分,我們都為剛才唐突的舉動而齊聲向對方說sorry。

兩人就在這個狹小的空間里頭并肩地站著,雖然彼此都知道對方是誰,但大家都不懂要講些什么,所以升降機由一樓到三樓之間的時間彼此都是沒有交談過一句話的。講真那時的氣氛蠻怪的,好像時間已經凝結在那邊仿佛不轉動了。
當lift門打開時,我禮貌地讓她出先,她微笑地向我點點頭以示謝意。
隨后我就回到我的座位,回想剛才和她在那狹小空間“共處”的短暫時光時我竟然會有一絲雀躍感。

同一天,過后放工例牌一條友去用晚餐。
將車子泊好后就步往不遠處的用餐地點,不遠處就瞄到一個典型OL正在往我這個方向迎面而來。
習慣性都會上下打量靚女,但這次的情況比較特殊,因為在我打量著她的時候,我發覺她也同樣地毫不顧忌打量著我。
當我們的中心點距離越來越近的時候,她竟然對著我微笑。
我當下沒有表現出一副很赫然的表情出來,而是很老練地一只手懶有型插著褲帶然后禮貌地向她報以微笑。
然后她一臉疑惑地告訴我好面善,不懂在哪里見過我。
我當下就否定了這是她要搭訕我的開場白,因為她的表情真的很疑惑。
那時我只是淡淡然地對她說:“是嗎?”
語畢就側臉45度然后嘴角微微上揚向她報以微笑,然后就很瀟灑地轉身就走了。

雖然年中都會發生幾單類似呢啲咁嘅嘢,但我并沒有這樣而習以為常,反之還是會乏起一絲雀躍感。

上一篇:决定

下一篇:跳出去

Bo 2009-04-30 16:03:56

男人都是天生喜欢看外在养眼的靓女,不然也不会着墨记下这两件事,哈。

kinkyskiny 2009-04-30 15:22:19

美女或身材棒的女人的闖入總會讓一個圈子的男人雀躍起來,重點在于美。如果是一個肥女……雀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