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1 17:39:05Bo

恐惧

如果单从我的外表来看,实在看不出我以前是个药包。
我记得中学毕业后我就因为健康的问题而时常在医院里进进出出。
那时候每个月复诊时几乎都要抽血,我看我抽血的次数也有上百次了,自己本身早已习以为常,觉得没什么。
每当护士替我抽血的时候,我都会目不转睛地看着容器慢慢填满,每次抽完血后,我都会瞄向那几个盛满我血液的容器,我凝视着那个颜色,我会觉得那些“东西”真的是从我体内拿出来的吗?

打从不懂几时开始,我只是敢望我的血液,别人的,我很少会特地去望。
这种感觉怎样去描述呢。。
可能我本身开过三次刀,加上在医院看到很多不同血的“形态”,我觉得每当看到它们出现的时候就代表了“痛苦”,“挣扎”,“死亡”,“不安”与“凄历”。

你们试试幻想以下出现这个画面,有一个满身鲜血的人安置在一个空荡的密室里,那个人在里面歇斯底里地叫喊着,他那沾满鲜血的双手很用力的去爪向墙壁并深深的把指痕留在墙上。。好的现在就算那个人已经不在那间密室里头,我们也可以从那些不规律的血痕上感受到那个人的“挣扎”。那种画面是不是很沉。。?

还有

大海,总是令人憧憬。
但,我不喜欢接触它,可能我小时候有过溺水的经历吧。
记得几年前去某岛屿第一次浮潜,那时我不黯泳术,所以那时候总显得战战兢兢地。
当下我浮潜在海面的时候,第一感觉就是海洋里真的很寂静。完全是和地面另一种感觉。当我耳根越过那个海平线的时候,我真的很清晰能听到我的呼吸声,缓缓的。

我觉得那时候我的生命已经不在我的手里了,那个海我根本就见不到底,仿佛它随时都可以吞噬你。海面上无动向的漂浮真的让我很没有安全感,大海确实有太多的不确定的因素在里面了。

我想那一次的浮潜经验会是我最后一次也是唯一那么一次。

上一篇:死蠢

下一篇:给曼联球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