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1 13:46:13Bo

童年的灵异事件

有一个青梅竹马的朋友对于现代人来讲是不是遥不可及的一件事情呢?仔细想一想,我仿佛都没有问过身边的朋友这个问题,所以我不知道那个比例去到哪里。
小bobo不知道是否前几世修了很多福,所以上天给了我两个青梅竹马的朋友。是的,你们没有听错,是两个。

他们一个叫阿刚,一个叫虫健(不要问我为什么名字里面有个虫字,这个是他的乳名)。打从我一出世在那间小板屋打滚的时候,我们就认识了,而且我们三家人到现在都算是世交吧。
我们三家人都有一个共同点,就是爸妈都是在巴刹兜售糕点的小贩,所以我们三兄弟很小就出来帮爸妈手。在巴刹那段时光确实有很多有趣的事情,这是我以前一篇文章关于巴刹的趣事的。
延读 :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bobo1001/3/1293337807/20070820104149

阿刚人如其名。生性刚烈,唔衰得;虫健就比较胆怯,做事畏首畏尾。
我们三个人里面要算虫健是最迟戒奶的,依稀记得小学时候还睡在sarong里面吸奶瓶。。
有时我和阿刚去他家玩的时候都会霸占他的sarong来当秋千荡,哈哈。

如果要讲完我们三兄弟的事不是一篇文章就可以交代清楚的,所以我选了印象比较深刻来和大家分享。

每逢做神诞或初一十五,虫健的父母都会接到很多订单,所以惯常都会赶通宵弄那些糕点。我和阿刚有时都会两胁插刀过去帮手。
我记得有一年的孟兰节,大伙儿正在漏夜赶制贡品糕点。通常那些发糕都是一盘一盘拿进去大蒸炉里面蒸,那些发糕放进去炉里面都会事先很有条理的排列好在桌子上的。

不可思议的事情就在那时发生了,正当大家都忙得不可开交的时候,我们听到阿刚一声惊喊,并脸带恐慌地指着那些盘子。我们几个人都赶紧走上前去看到底发生什么事,结果引入眼帘的画面真的很震惊,我们看到那些盘子的其中一盘有一个手指印,而且那个手印很显然地是顺势拖着那个发糕而下的。

那刻我们都面面相观并且心里有数,然后虫健的父毋就很担心孩子们会怕所以叫我和阿刚先回去。

那晚我们三人睡在阿刚的房间,我们彼此都不多话。
显然那个手印带给我们的震惊实在太大了,到现在那个手印都还是历历在目。。
而且那个手印最后怎样处理就不得而知了。

上一篇:我选择不相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