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1 08:52:02Bo

命中真的會注定

雞神:“我想同你講我做老豆咗。”
我:“唉。。凈喺要顧著爽,又唔要戴袋。不過點都好我都喺要恭喜你嘅。”
雞神:“乜嘢都起,連袋都貴埋,咪索性閒得咪閒嘍,哈哈。”

雞神是我就讀學院時期相識的好友,那時兩人共租一間大房“一同”生活接近兩年,可以說好到什么程度我想他老婆不懂的東西我都懂。印象中蠻深刻是有次周末要回老家但身上連搭車的錢都沒有(讀書時期真的沒有很多零用錢可以用的),那次是和雞神借錢回家的。
我:“喂你身上還有多少錢wor?”
他:“大概20塊吧。”
我:“你可以借我10塊嗎?”
他:“哦,可以。哪,拿去吧。”
(他將他身上僅有的20塊分了一半給我,而且他那天還是要回麻坡的)

大家畢業后他選擇回麻坡發展,但彼此間需要幫忙都從來不會推搪。

他的老婆,我看著雞神怎樣去追阿嫂,然后追到,然后分開,然后我苦口婆心對他說了九千多次說阿嫂不適合你,但最后還是在一起,吵吵鬧鬧到甜甜蜜蜜,甜甜蜜蜜又到吵吵鬧鬧,結果他們走到最后。在雞神明早要去接新娘的前一晚,我和他是孖鋪的,
那晚我問他:“你想清楚了嗎?”
他:“大佬,明天我要接新娘了啦,仲可以點啊。”
(很明顯可以聽得出阿嫂并不是他的至愛)

到了現在阿嫂終于有身孕了,由剛開始的兩個人到現在三個人,這個家終于形成了。我有時會想命中真的會注定嗎?為什么你會遇上他,一定會有祂的原因的,這個人一定會帶些東西給你或者有他的“功用”在里面的。

如果這種冥冥的安排真的存在的話,我希望我命理律線是一個大圈子,那么之前那些蛋散向我拋了道問題就離開的,我就再有個機會問一問他們:

到底你們題目到底蘊藏一些什么玄機,請給個答案我,我實在參透不到固中玄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