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1 22:31:00Bo

心口只有一个勇字

记得就读幼稚园嘅时候我俾老师摆上枱要我扮麦克叔叔嘅MOON WALK舞步,我那时候天不怕地不怕就胆粗粗走上台去表演。当时我不知道是否跳得好,我只喺睇到台下啲同学仔乐翻天个个笑到见牙唔见眼,那时我见咁好反应再加多两钱肉紧嚟多一幕扮前面有一副镜子,然后双手在前面做状抚摸那边镜子。-_-||
-----------------------------------------------------------------------

以前每次补习完后都会喺归家嘅路途中去草场玩,草场上其中一个设施是那种金字塔格子宫,我们四五个都会爬上去然后跃下来,为什么要那样做?男生就是要逞强,你敢跳我当然也敢跳,结果一个带头起跳全部都唔衰得然后个个心口都挂个勇字就跃下去了。

但从来就没有人敢在最顶端那层跳下来,那时候我就是要威,我要叻,我要看他们用敬畏的眼神望着我。结果我做到了,他们都为我鼓掌,但那天我的脚是一拐一拐的走回去的。
-----------------------------------------------------------------------

孩提时代最期待的莫过于新年的到来,除了有红包之外,还可以玩炮仗。嬷嬷的住家是在乡村地带,时常都会见到有牧童出来放牛吃草,所以嬷嬷家对面那个篮球场时时刻刻都会遍地黄金。

那时候我们玩炮仗手法已经接近疯狂的状态,我们先将一捆炮仗置入在大坨的牛粪上面,然后将炮仗的引线接驳到有一定的长度,接下来就是挑战胆量极限的时候,一群唔衰得的豆记包括我在内围站在牛粪的旁边,然后由一个胆小的蛋散去点燃那个引线,最后一个坚持着还站在那边的就算胜出。结果我又赢了,炮仗引爆时我一直站在那边,那些提早跑开的豆记过后我一一的追逐着他们来拥抱,要臭就一起臭,讲真那时的我真的很开心。
-----------------------------------------------------------------------

到了今天,我什么都没有,心口依然只有一个勇字,还有手上那个所谓的地址。我知道我呢次唔喺要威,唔喺要叻,更加唔喺要去证明一啲乜嘢,我只喺想静静地陪着你。

上一篇:临老学骑脚踏车

下一篇:我选择不相信

NoName 2008-03-25 12:22:25

感觉这东西有时是很不可靠的。我可以很肯定地说,就算我们在路上遇见了,最多只会点一点头,然后已经不知道要说什么了。今天你还是打算吃一样的饭菜?一样的价钱吗?Have a good day

Bo 2008-03-25 12:11:56

无名你让我很困绕。不是因为你的字,而是感觉你就是我身边的一个“朋友”,一个我熟悉的朋友。

NoName 2008-03-25 11:56:23

是不是需要等待的东西才是可贵的?可以静静的陪着你爱的人是痴情的表现,但前提是如果她不知道,那又何苦?拿出你的勇气去向她表白吧!如果是昔日的情人,更应该珍惜。勇气应该是指你奋力去做应该的事,而且不受外界所影响罢。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