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4 19:11:54Bo

笑脸


今天下午收到一位老朋友的简讯,讯息里面有很多各式各样的笑脸,可能她知道我一向来都木口木脸,所以提醒要我时常脸带微笑吧,看后顿时倍感一阵窝心。虽然已许久没有相约这位老朋友出来叙旧,但彼此间那种不用讲话的默契固然还是存在的。有时候有些久没有联络的朋友忽然间“出现”或偶然相遇,脑海里很自然的就会点击这些朋友的档案然后回想起与他们相处的林林总总。

刚才我回传了一个笑脸给她,在讯息里面什么也没写,就只是这个 : ),我想她看到后一样会微笑起来。
我这个人比较古怪,通常我想找某些朋友谈天时候,而对方又没有去接我的电话时那么我聊天的那个欲望会急降。
然后我会传个短信告诉他:“nothing,no need return call. : )”
身边熟悉我的朋友都渐渐懂我这个习惯,我说没事,就真的没事。

有时候我一个人游离浪荡的时候,看到一些物品或去到一些地方令我想起某些人的时候,我会传送一个 : ) 给他们。
想告诉他们此刻我“凑巧”想起你们。

上一篇:她还没有名字

下一篇:抖阵先

Bo 2007-11-05 00:07:08

百万先生:通常你啲笑话都喺你自己讲自己笑,可能我们仲没到你果种境界所以领略不到固中的笑点。得闲出嚟打波,叫咗九千几次掸埋大桥请都唔出,打波有很多笑料嘅,包笑到你晕。歌仔都有得唱:笑一笑,世界真美妙。

圣僧 2007-11-04 21:05:07

人成长了,想的事多了,自然严肃了。那天一位朋友告诉我:“你变得严肃了,我们都没什么敢和你开玩笑。”

那天我才恍然大悟,原来近来我真的想太多了。要朋友为我担心,真的过不去。

我和他说,男人严肃才MAN嘛!!所以,如果你不嫌弃的话,容许我称呼你为MAN 羔羊先生吧!HA!

不过以后见到朋友要笑WOR~~不要整天木口木“面”,虽然无事,但朋友不多不少也会为彼此担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