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2 11:10:02Bo

继续陪着我

你,默默地跟了我六年多,不离不弃陪着我。
当我第一天认真去选定你的时候,那种心情是喜悦的。
那时候很想与周遭的人说你的存在,
在这六年里面,我不知道到底有多少人拥有你..分享你..
但我丝毫不在乎,因为我懂你不在乎。
可能有些人拥有你的时候没有去认真看待你,甚至遗弃你在一旁生蜘蛛网..
我没有去怪他们那样对你,请你体谅我的心情,我不能强迫人家去用你..

我知道你在外头确实也认识不少对你好的人,
他们都是重视你存在的一群人。
他们每天不怕你辛苦地去用尽你,甚至半夜三更了还要为他们服务,
简直就是把你看待为现代阿信,任劳任怨,掸得抬得。
但我并没有这样而去生气他们酱对你,反而很开心有人去重视你。

有些人,我会带点无奈地将你介绍俾他们,希望他们会俾啲kang头我,因为他们是我行业窿路。
有些人,我不会让他们去分享你,因为我知道他们是不会去珍惜你。
有些人,我会千方百计地要你去陪他们,因为他们是我有好感的异性。
有些人,我会将你交到他们手中,但求偶尔见到你就会想到我就够了,因为他们是我的朋友。
有些人,我必须要让他们知道你的存在,因为他们是我的家人。

无论现在外面那个黄色肥仔几咁劲都好,我都没有意思去离弃你。
唔喺肥仔服务唔够好,甚至认为有过之而无不及。
只因我是一个专一的人,我已经习惯和你在一起。
继续陪着我吧,我的电话号码。

上一篇:贴身防守

下一篇:幸遇华女(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