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7 12:12:24Bo

酝釀四年的CD

今天很不辛地我打波拗柴,那时我和波友跃起要抢篮板的时候落地右脚支撑不了整个身体的重心,足裸狠狠地往内折.我一拐一拐地步向场外,连忙脱下球鞋看有没有肿.根据以往累积的经验告诉我隔天足裸就会好像猪蹄咁嘅款,而且需要找铁打师傅揉两下那种.刚才冲了凉后一个人在客厅用整骨水喺咁意揉两下,情况有点凄凉..

前阵子整理房间的时候在废墟里头无意中给我找到一片游戏原声带的CD,记得这片CD是四年前的生日礼物,因为是海外版的关系所以对方是在很艰巨地情况之下才找到的.但记忆中好像没认真的听完全部曲目.那天很有耐心的听完16首歌曲,意外惊喜发现有遗珠在里面,有两首歌煞是动听,可能之前没有认真听完,因为这两首都是编排在后面.有时候生活就是要这种小惊喜调剂一下.

这阵子身边好像少了一把声音,原来我已习惯了有你的文字陪伴..

上一篇:不要讲我俗

下一篇:打篮球的俚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