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2 20:56:12Bo

位置

May 16, ’06 12:05 PM

想了很久,我半个字也写不出...我整理不到我的思绪,昨晚说了很多东西...我不太记得我们对话的 细节了,但你的声音还在我脑海里回荡着...记得以前我对你说过我记不起你的样子,我真是记不起你的样... 有时你的一句话,一个眼神,一个动作甚至一刻的沉默,会弄到我很懊恼,一整天的心情可 能就是沉沉地.反过来如果收到你的讯息, 或普通酱打来问我吃了没有.. 我会开心半天,真的.

我很想问你...是不是你怕我越来越喜欢你然后知道最后辛苦的也是我的时候你就无论我怎样去关心你,呵护你...你也是淡淡地回应..我想起昨晚你说了一句:”我深知道你要的东西我是给不到你的...我觉得她可以给到你,我想看到你开心...”你是以怎样的心情来讲出这番话..? 但我知道你真是想我开心...

我发觉我们无论发生什么事都好...都有一条线牵动彼此的心旋.我对你讲过当我见到你眼有泪光时,你同时也会发觉我眼有泪光,因为我也是一样不想你不开心.

昨晚我发觉我的心还会痛...这是全世界最准的感应器...因为它不会骗我..

上一篇:重遇

下一篇:潜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