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1 17:26:31 您好,哪位?

   女孩是複數














         有人問「有最放不下的人嗎?」

         笑了笑回答「yes!」






         嗯,

         只是坦承了自己的心情


         每段感情都是一個記憶

         一個教訓 一個旅程




         偶爾去翻閱 嘴角總是往上

         因為我只記住最美的一部份 :]












         很想女孩 …

         是個複數 別再問我是誰




         而我知道現在

         我很愛陪在身邊 牽著我右手的

                        - 大女人(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