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5 22:18:36 您好,哪位?

   只是一個習慣?







         哪天我不再理妳

         妳說 會不習慣







         是否在妳的生活,

         我只是一個習慣?


         習慣我的聲音

         習慣我的關心

         習慣我的小心











         習慣或許不可怕,

         但不代表戒不掉。



         哪天習慣改變了

         妳是否會忽略了我[!?]









           os:真正能令人藕斷絲連的,

              那一定是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