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8 21:26:44草莓

 小開心:)

 
 今天,
 我可愛的二哥從大陸回來啦!
 看的出來他頗累- -+
 
 至於我的小開心是什麼呢?!
 我哥,
 除了給我一條幫大家求的保平安項鍊之外
 還送了我兩個小禮物耶:)
 一個是北京奧運的紀念包包
 一個是項鍊
 恩哼,
 很開心:)
 因為,只有我有耶XD
 
 
 好啦! 
 其實我還滿怕那個項鍊是黑心項鍊拉ˊˋ
 
 應該不會那麼衰後@@
 
 
 哈哈!
 我很開心:)
 
 最近爸爸和哥哥都對我真好:)
 我把拔上禮拜還幫我繳,我沒繳的電話費呢!!
 
 恩恩ˇ
 
 
 
 
 HIGH爆了:)
 
 
 
 
 
 
 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