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7 22:17:42草莓

 一言難盡。

 
 
  
   很多話,想說,卻說不出口。
   就算我說出口了,也說不出我想要的那種感覺,
   所以,我沉默。
   
 
 
 
 
 

            我不想逃避,對你的感情。
 
 
 
 
 
    是的。
 
   
 
              我很想你,我還是很愛你。
 
 
 
 
 
 
 
   所以呢?
 
 
  
 
 
                 沒什麼,
 
 
 
 
 
 
 
      我只是想舒發自己的情緒。
 
 
 
 
 
 
 
 
 
 
 
   最近,真的好煩 …
   不知道在煩什麼,心情就是很亂。
   是磁場問題嗎?
   但我認為這是藉口,很愚蠢的『藉口』。
 
 
 
 
 
 
 
 


 
 
                   是我太傻,是我的笑容太假。
 
 
 
 
 
 
 
 
 
 
 終。
 
 
KIKI 2007-04-27 22:37:34

我的新刺青 今天刺完了唷! 不過 不知道好不好看 哈!

緣分 既然已經盡了 那就忘了吧 想 也是無濟於事

要笑笑得唷! 想想太陽多可愛 哈!

不要因為一個人 而改變了你的笑容 不值得

版主回應
 
 刺青阿,真好 :) 
 有沒有照片啊?! 我想看 XD
 
 我知道,緣份已經盡了 …
 只是,說要不去想他,實在是很難 ˊˋ
 我會微笑呀!:)
 一切都會像平常 …
 只是, 心中被挖走一塊肉 …
 我會加油的 :)
 
 
 草莓
2007-04-28 19:4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