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2 16:36:20草莓

 破病

 
 恩,你沒有看錯。
 我又感冒了 ˊˋ
 真搞不懂,為什麼感冒病毒總是喜歡找上我?!
 鼻子一直 running nose 。
 而我,還要抱著破病的身軀去我媽咪那邊幫忙
 你看看,你看看
 這麼乖巧又可愛董事的女兒,
 哪裡找?! -////- 
 哈哈哈,自己說都不會害羞 XD
 
 我爸還很幽默的說,
 走,我們在去玩滑板,妳的病就好了。 XD

 哈哈,
 如果玩滑板,感冒就可以好
 那我要天天玩 :)
 
 明天又要開始上學了,
 不知道為什麼,我很懶的去學校,很懶的讀書ˇ
 我好想變回小孩子,
 什麼都不知道,什麼都不用擔心煩惱,
 永遠,
 都有爸爸媽媽,幫我準備好好的。
 
 可是我知道不可能,
 年齡越來越大,
 知道的事情越來越多,
 自己做出來的事情,要用自己的肩膀來扛!
 而不是,一貫的依賴家裡,依賴爸媽ˇ
 
 我不想要長大,
 可是卻得學習長大,
 要慢慢學習,
 將自己的眼淚,自己吞ˇ
 因為,
 有些事情,
 不是回家跟爸媽哭,
 就能夠解決的 …
 
 
 
 終。
 
 
 
KIKI 2007-04-22 21:20:58

最近好嗎? 都有來看你 不過都沒有流言給你 真是對不起呀!
因為 最近我也過的很不好... 滿煩的... 看了我的報台就知道
在國外3年了 雖然不想回台灣唸書 但是還是很想回去
國外唸書 很累的呢! 不過很好玩!
哈~ 可以呀! 就叫我姊姊吧! 別叫我阿姨就好! 喝~

版主回應
 我很擔心,以為你討厭我了 …
 所以沒有留言給我 …
 害我很不知所措 ˊˋ
 我很高興,可以叫你姊姊:)
 因為我覺得妳很棒。

 我有去看妳的報台,
 可是,我不知道該怎麼安慰你 …
 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才可以讓你不要那麼煩惱,
 我只能說,加油。
 感情的事情,太複雜煩惱,
 只有自己,才能解決自己的感情吧?!
 我相信妳是OK的!
 姊姊加油:)
 
 
 妹。 [噢,我很開心:)因為"妹"]
 
 
 
2007-04-22 22:3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