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1 20:59:40草莓

 滑板日

 
 今天,
 早上去掃墓。
 為什麼現在才去掃墓呢?
 因為,
 這是傳統 - -+
 
 下午的時候,跑去西門町
 和猩猩一起去!
 很久沒看到他了,
 他變帥啦:)
 
 啊! 說到帥!
 今天是 [翼仔] 生日
 恩哼,
 前天我有看見他!
 他變的超帥 :)
 
 到西門之後,先去買我本來就要買的髮飾 :)
 買完之後,
 還巧遇了 吳健豪, :)
 他真的是超帥的 -////-
 在遇見吳健豪的同時,也預見了蝦仁
 好,其他內容就不重要啦 XD
 
 之後,就前往滑板的地方了!
 恩哼,今天是我第一次玩,
 一開始一直摔倒,然後到可以自己滑很遠的一段路。
 真的是超級好玩的:)
 不過,
 一開始,我一直被陳咨宇的弟弟賤 …
 還被他嗆說什麼,你不要滑了啦ˋ!!
 之類的,
 恩哼,我心碎了ˇ
 可是他還小,我不想多說什麼 …
 
 好啦! 其他就不重要啦!!

 
 
 
 
 
 我喜歡玩滑板的感覺 :)
 
 
 
 
 
 
 
 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