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9 21:19:39草莓

 累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變的很累
 少了個動力!
 
 也不知道為什麼,最近很衰!
 大家心情都好差!
 好多好多人因為難過而掉眼淚 …
 我也是其中一個!
 低落,難過,被誤會,被找麻煩,諸如此類 …
 
 今天,很衰小的! 我又被陳銅榮靠腰!
 我們班的男生,在早上招會的時侯
 拿著我的手去碰他自己的胸部,
 恩哼,被陳銅榮看見了!
 我跟他就被叫起來罰站!
 這又沒什麼, 
 就被叫起來罰站,
 
 然後,他又跟老師說這件事情,
 班導已經因為我們的成績很煩惱了,
 他又這樣子,害我很對不起老師,
 而且,我也很委屈,我又沒做什麼傷天害理的事情,
 他就說什麼要記我過!
 因為我不是第一次了!
 什麼跟什麼?
 上次那次 還是他自己加油添醋,
 明明就沒什麼事情,
 被他說的好像我就跟那個男生當眾擁抱
 哇靠!!
 真的很積掰!![請恕我罵髒話]
 
 老師都會喜歡在上級面前做戲!
 他們都想要討糖吃!!
 做那種無謂的事,記那種無謂的警告!
 搞什麼?
 你們老師說我們學生口氣差!
 你也不想想看你自己的口氣有多靠悲?
 說我們學生,只要顧好自己就好,
 你們沒聽過一句話嗎?
 你們怎麼對別人,別人就怎麼對你!
 你們懂不懂? 你們到底懂不懂?
 仗著自己高學歷,仗著自己是老師,
 就可以靠腰我們一堆543,[除了少數幾個好老師]
 說學生難教,說學生只會跟老師頂嘴,
 你們哪時給我們過好口氣了?
 說什麼,說話要好好說,你好好說了嗎?你做到了嗎?
 要刮別人鬍子,先把自己的鬍子刮乾淨,好嗎?
 你們這樣做,只會讓我覺得你很可笑,像小丑一樣!
 
 請你們這些高學歷的老師,
 停止那些愚蠢的行為!
 謝謝。
 
 
 
 
 終。
 
 
 

上一篇:越想越幹...

下一篇: 憤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