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1 01:20:07草莓

 我與你 

 
 [其實,不用我說你也感覺的出來,
        我們最近爭吵的次數,越來越多了!]
 當我和你提出這件事的時候,
 你沉默了!
 我知道你也感覺的出來,我們的不安分…
 我覺得很困惑,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試著想在和別人聊天中,發現到原因的所在!
 可是,我似乎找不著 …
 
 有兩個人以上跟我說,
 [我覺得你們感覺隨時都會分手]
 
 這句話,觸動了我的心
 的確,他們會有那種感覺,也是應該的吧!
 就連我自己,還有你,也越來越沒有戀愛的感覺了!
 和阿祖聊了一下,聊你的事!
 我和她說,我覺得自己對你的感情,開始矛盾!
 祖問我:妳已經不愛他了?
 我想了想,我覺得自己還是愛妳的!
 可是,總覺得,這種感覺,越來越淡…
 
 之後和祖說了一些最近發生的事!
 吵架的事,家具店老闆來之前發生的事……。
 阿祖給的結論,和賴一樣
 愛情,是需要兩個人的建立與維持,而不是單方面的支撐!
 
 祖也跟我說
 [如果你是老鼠第二個認真愛的人就好了!]
 這句話的意思是,
 如果我,
 是你再第一段感情受到嚴重創傷時,
 是第二個,你有付出,我也有付出的 一段感情!
 這樣,你就會比較成熟,比較懂得女生再想什麼
 比較會珍惜,眼前你所愛的女人…
 
 我無奈且任性的說ˇ
 [妳的意思是說,
   我要改造他,好讓他和他下一個女孩能幸福嗎?]
 祖說:
 [妳可以改變他之後,繼續跟他幸福下去!]
 
 這句話點醒了我!
 所以,我不在像以前一樣任性!
 以為我的幼稚耍任性,你就會懂我要的是什麼,
 現在,我會學習如何跟你溝通,
 如何讓你知道我在想什麼!
 我知道你愛我,所以我知道你會為了我而改變!
 對吧:)
 
 雖然我們現在跌跌撞撞,
 但是我相信我們以後會越來越幸福:)
 我愛你!
 老婆我,要給你一個大大大擁抱!
 要一起努力歐!:)
 
 
 



 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