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2 18:47:08Sun_shine 陽光 = ]

我們..........

我們之間就真的只有這樣嗎??

我們不能像以前一樣嗎??

或許我在你心裡已經不算什麼ㄌ

就像這張圖一樣

那個桂綸鎂是你

而那個周杰倫在你心裡....

已經不是我ㄌ

既然你覺得 他 比較好

我也不能干涉你

因為這畢竟是你的決定

現在...

我為你帶來一首

<<尋找周杰倫>>這部電影的主題曲

然後叫做<<軌跡>>

是周杰倫所唱的

希望你聽ㄌ之後會明白我的內心話

怎麼隱藏 我的悲傷 失去妳的地方

妳的髮香 散得匆忙 我已經跟不上

閉上眼睛 還能看見 妳離去的痕跡

在月光下 一直找尋 那想念的身影


如果說 分手是苦痛的起點

那在終點之前我願意再愛一遍

想要對妳說的不敢說的愛

會不會有人可以明白


我會發著呆然後忘記妳 接著緊緊閉上眼

想著哪一天會有人代替 讓我不再想念妳

我會發著呆然後微微笑 接著緊緊閉上眼

又想了一遍妳溫柔的臉 在我忘記之前

心裡的眼淚 模糊了視線 妳已快 看不見

閉~上眼睛 還能看見 妳離去的痕跡

在月光下 一直找尋 那想念的身影

如果說 分手是苦痛的起點

那在終點之前我願意再愛一遍

想要對妳說的不敢說的愛

會不會有人可以明白


我會發著呆然後忘記妳 接著緊緊閉上眼

想著哪一天會有人代替 讓我不再想念妳


我會發著呆然後忘記妳 接著緊緊閉上眼

想著哪一天會有人代替 讓我不再想念妳

我會發著呆然後微微笑 接著緊緊閉上眼

又想了一遍妳溫柔的臉 在我忘記之前

心裡的眼淚 模糊了視線 我已快 看不見


現在我只想跟你說

希望這件事後我們還能當永遠的好麻吉................

雖然現在我們已經不可能ㄌ................

上一篇:開不了口 for ㄚ婷

下一篇:我應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