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7 13:42:07milk

最近好嗎?

那天看見你的留言。

 

最近......

真的好忙。

上班、上課、考試......情緒、壓力......

生活的品質在哪裡?已經有一些混亂了。

沒有不喜歡,也不全然是開心的。

又變的愛哭了

眼淚在一秒內落下,

旁人不會明白,而我也不知自己的脆弱。

 

好久不見囉,最近好嗎?

 

該怎麼回應呢?

“不刻意”

嗯,不刻意。

所以

不回應。

因為在抱佛腳的此時,

只能專心準備考試。

所以,抱歉,不回應。

不是刻意的喔。

 

全數通過,結果令人興奮!

雖然不是那考滿分的人,結果是一樣---過了。

如果實際執行業務的我沒通過,怕會遺笑萬年吧。

其實,證書代表什麼?

實務上能更清朗才是最重要的,偏偏一切還是混亂!

 

最近好嗎?

開始認真思考。

 

想告訴你......最近我的生活,有許多改變......

 

看了最後我們的對話,

對不起,

此刻心情有些變化......

最近的我,自己知道就好。

不刻意,不回答。

 

以後吧......

其實真的很久沒上MSN了。

怕被刪除了網誌,才好久好久..經過一段期間登入又登出,才發現你的留言。

 

以後吧......

最近記性很差,

也許有天會想起你的留言未回應

告訴你,

我很好,你好嗎?

Mrs. LEE 2009-06-13 22:20:33

忙碌之餘
別忘了對自己好些

版主回應
^^
砌一壺茶 來一杯香淳咖啡...開心過生活,當然要善待自己囉。
2009-07-19 22: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