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8 02:42:41milk

妳可以的‧想逃

保全阿伯說:沒有人了喔?

是的,整棟大樓黑漆漆,所有的黑夜怪談、廁所驚魂、校園阿飄...都無所謂了,沒空理會!怪聲音?管他,習慣了。

接連幾天趕最後一班公車,搞到身心俱疲。不是要求完美,只想盡責。看到手上的傷,掀起的那塊肉,終究會粘回去吧?!

But~手中交出去的和接收到的,怎麼相差那麼多呀!唉~為什麼覺得,總是在收爛攤子,又要我來整理了嗎?每個人都告訴我:妳可以的。可是現在想逃(活該要接)!

L,別再抱怨啦!看看我接的是什麼,就會知道妳很幸運;這個位子對妳而言不是真的沒差別!妳說我可以不走,這個位子妳不想要。(搞的我有些火了)

小姐,可以不接呀,別再一付被迫接下工作;這個位子對妳而言不是真的沒差別!還有其他人想要接受挑戰,只是先來後到,所以是妳的機會,接了卻說不想要。負責點,少些抱怨用心學好嗎?將來可是自顧不暇,當妳搖白旗時,我可能陷於苦戰中,因為必須自己摸索新業務,可能無暇一再重複教妳相同的東西。

我也會忍不住抱怨、想逃,但是既然接下了就要負起責任囉!活該自己要相信:妳可以的。唉~前途堪慮......

上一篇:步步高升?要?

下一篇:你好,我未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