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24 00:30:37DREAM

『累了」跟『不愛了」




『累了」跟『不愛了」時常令人混淆。
有了相遇的運氣與相愛的福氣,為何不能再多一點點努力.....


你認識多少個我

你知道我是個浪漫的人嗎
雖然外面沒有一般女孩子的樣子
但在我內心深處卻住了一個女孩

期望著愛的來臨 期望著能為你做的每件事
期待著你的每次笑容為我笑著
期待著你從後頭抱緊我擁有我
當掉入每一場愛裡面
好像又再陷入無底洞

太在意了 在意你對我是否也這樣的愛
太在意了 在意你花在我身上的時間
太在意了 很多很多

這些都是你不會在意的



我在心裡嘶吼  我想愛  卻又累了 

上一篇:又過了10年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