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30 09:35:59DREAM

愧疚

真的好討厭你

忘不掉 抽不掉 放不下 也離不開

大吵過後 是愧疚

如果能抱抱你 你也不會這麼氣了吧

 

你知道嗎

每天夢裡 你都會出現

是我太想念  還是你不曾離開

這樣的夢境 我還能再夢幾回

 

跟你說件事

默契真的是件可怕的事

你幫我選的內褲

跟我之前買的一模一樣

 

他不管叫什麼名字

都是我的NIC小b

miss u and 小b

 

他對你好嗎  應該很好吧

我不能給的  都寄託他了

希望你健康  幸福 快樂


 

上一篇:不容易的事

下一篇:你要的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