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4 02:14:59DREAM

想想





老實說  我好空虛 

我耳邊怎麼都是手機響的回音

明明他就很安靜躺在哪

 

下班了  要去哪  要跟誰  要吃什麼

我好沒方向  我都懷疑我自己是不是台中人

我是不是沒朋友  好友名單我都列不出個所以

我開始覺得我的生活好渺小 

我是活在城市裡的一顆砂

 

開始想想我的未來下一步該怎麼走

開始想想身上的積蓄花完該怎麼辦

開始想想要去日本了我準備了什麼

開始想想我不想要這樣膚淺的下去

開始想想我能給你的就只有陪伴嗎

 

我不富有  我怕浪費  我也沒能揮霍 

我不去羨慕  我只做我自己  我只想當平凡人

大家比的是行頭  我拿什麼跟人家比

我要更充實自己  雖然我不富有  但我要讓我內心過的富裕

 

親愛的生日快樂 

現在的我 給不起你什麼

但我能給你的  是我最真誠的心

希望我能成為值得你託付終身的人:)

我真的很愛你..... 

 

上一篇:晚安

下一篇:

Doris 2011-01-26 20:22:29

什麼都沒有,其實卻擁有很多。
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