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8 12:57:03DREAM

你喜歡嗎


我喜歡帶著相機紀錄天空  你喜歡嗎

我喜歡一個人勝過好多人  你喜歡嗎

我喜歡敲鍵盤打出好多心情  你喜歡嗎

我喜歡看到小孩就想跟他玩  你喜歡嗎

我喜歡牽狗狗散歩的感覺  你喜歡嗎

我喜歡什麼事都不做的下午  你喜歡嗎

我喜歡站在高處往下看  你喜歡嗎

我喜歡下雨天滴答的雨聲  你喜歡嗎

我喜歡唱歌給喜歡的女孩聽  你喜歡嗎

我喜歡遲到趕時間的感覺  你喜歡嗎

我喜歡一天洗好多次澡  你喜歡嗎

我喜歡在房間亂丟彈力球  你喜歡嗎

我喜歡海邊  喜歡草原  喜歡大自然  你喜歡嗎

我喜歡聽音樂嘴裡哼出旋律  你喜歡嗎

我喜歡白色T桖好舒服  你喜歡嗎

我喜歡捉弄別人的感覺  你喜歡嗎

我喜歡開心  也喜歡難過  你喜歡嗎

我喜歡我的家人  我的朋友  你喜歡嗎

我喜歡回憶  也喜歡想像  你喜歡嗎

我喜歡現在的感覺  你喜歡嗎

 

 

上一篇:話題

下一篇: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