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31 01:29:54DREAM

害羞

今天啾寶來我家看DVD

哈哈

她整個暑假第一次來我家

有點誇張

不過平常還是會見面

不過在家還是比較舒服

隨便亂滾

隨便亂high

隨便幹麻之類的

不過我們是沒幹麻就是了

唉~

我愛上流

還蠻好看的

笑點很多

不過我是看到快睡著

因為完全沒有國字

那你叫我看那些外國人比手畫腳

我是看的懂嗎

講那什麼語言

好像就英文嘛

不過我就都有聽沒有懂就是了




哈哈

今天和啾寶躺在一起

Oh~my god

只能說

我真的很幸福

ㄧ直和他玩擵鼻子

我還一值亂親她

搞的自己像變態ㄧ樣

哈哈


不過在你睡覺後

我有偷偷妳說
































我愛妳




















唉呦~
















真的很害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