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9 02:01:33●夏天●秋天●

迎接

pic:DREAM先生工作的樣子


小孟^___^..: 那你人生中的菜單你選誰

花^___^..: 我想一下

小孟^___^..: 還要想

花^___^..: 有一個吳一個欣一個穎

花^___^..: 哪裡找

花^___^..: 豬肉店找

小孟^___^..: 我這裡剛好有一個你要不要

花^___^..: 這麼剛好

小孟^___^..: 對啊

花^___^..: 我收下囉

小孟^___^..: 好好~貨到付款就行了

小孟^___^..: 費用就是你下輩子的幸福

花^___^..: 哈哈

小孟^___^..: 無價




這樣一小段的對話

又給了我好多力量

有你陪著我一起闖蕩

我想未來是多麼精采的迎接我們

雖然我知道

我們還是會為了一些小事而吵架

不過這樣的磨合

你想想

我們是不是也經歷了無數次

到現在

我們還是能微笑的

面對這樣的你我



因為我們就是愛對方





接下來

從七十幾天這樣的每天倒數

已經剩下五天了

我們都受盡了苦

雖然人家說

想念一個人是甜的

我怎覺得

想念一個人是痛苦萬般的長跑

不能見面

不能擁抱

不能牽著手

猜忌 猶豫 煩腦

這樣種種的病辯

總以叫人...................思念是一種病




不過病會好

在我見到你的那一刻

我想我會痊癒的像一條龍..........









親愛的~晚安





上一篇:心情

下一篇:幸福都給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