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7 15:39:27等待 - 本妞妞 *

* 照顧


發燒,頭暈,想吐,全身痠痛

你總是很有耐心的哄我,照顧我

吃飯,吃藥,喝水

都是以 "命令"的口吻

就算我不服從

你還是會低聲的說:[妳乖,聽話]

凌晨

正是最撓熬的時候

因為發燒,發冷

你餵我吃退燒藥

藥效發作後

瘋狂的冒汗

你卻要我包得緊緊的

就為了把汗逼出來

因為我很熱,很難過,又踢被子

你擔心我著涼

一整晚幾乎沒什麼睡

一整晚哄著我

親愛的

謝謝你

如果不是你

我想今天也不會恢復的那麼快!!

好多好多的感動

辛苦你囉!!!!!!

上一篇:* 幸福

下一篇:* 過去式...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