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9 11:19:54檸檬

創作社投稿


還記得,上次趁著機會好不容易坐到你的身旁。

你那害羞而生澀的表情讓我微微的心花怒放。

但誰也不曉得,原來那是你最後一次給的溫柔。 

「我不能接受我喜歡的人不喜歡我,甚至是討厭阿。」我對著眼前偌大的馬路喊著,路燈也隨著我心情的起伏漸漸模糊了起來,彷彿懂我心情似的,整條馬路只留給我獨自啜泣。 

「我是那麼的黏人阿。」,在那晚痛哭過後,我淡淡地想著。

不管是上課會挑坐你附近的位置、參加你有參加的PARTY、偷偷跟著你一起跨年,可是你總會以各種的理由來迴避我,甚至乾脆轉頭閃人。

 其實我想告訴你,你的笑是那麼的天真燦爛,而我,也想讓你因為我而散發那樣的笑容,憑我的一己之力。
但我從沒想到會是如此適得其反,傻孩子,只要你說一聲不就得了。

我會放我的堅持走的,也會放妳走的,只要你的笑容依然如此燦爛。

上一篇:TALK

下一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