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7 13:45:58停止

盛夏光年

昨日天未亮 盛夏光年DVD我終於看完了
原來只是想明白小說跟電影有何不同揣測
然而跳的太快 感覺不到它的意思
不過還是要讚賞一下 那台打擋車不錯看

話說回來...
某段時期我開始把這三人的關係拉進了三角洲故事
譴責了某個人把所有事情搞複雜了
在我去到北京陪一角州的時候 我們提起了這個環節
到底分開以後的舊情人為彼此的牽掛會有多久
重要的一顆心會保存多久?
我找不到答案 畢竟遠方的朋友無法體驗這種分開了還是當好朋友的滋味
在搞亂了這些思緒與動用了這麼多的人脈後

我想這徹底看透了我們彼此的心(包括遠方的)
我們爭吵過 我們懷疑過 我們掛念著
這麼遠的距離 一通電話一筆訊息都是最大的安慰
然而我開始感應到我們變成最後的避風港
彷彿受到了莫大的委屈時就會尋找對方
但 妳知道嗎? 其實我已變的很堅強了
在那一幕幕我不想看到並且不想上演的角色的街角
捧著自己的眼淚吞在肚裡
我想這是學會 並且害怕 而不是裝堅強

在這裡的日子我彷彿只有飽足我三餐的人可以依靠
那麼妳在那麼遙遠的地方是否也照舊可以讓我依賴那份心呢

在很久很久沒有真心談論後
妳我離的更遠了
這是此刻的心情......




















風箏 它很久沒出現在我的目光了
到哪去了呢?
PP 2007-08-22 04:36:39

我也剛看完!
是有點跳太快跟小說不太一樣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看的時候一直有感動?哈哈妙不可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