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1 14:15:12停止

風箏說....(猴)

遇見了妳,我更懂了自己。




因為妳的好,我學會幸福

因為妳的傷害,我學會堅強

因為我對妳的好,我找到了自己的能力

因為我對妳的耐心,我找到了自己的價值











後來,真的感覺到了  能夠存在在愛的人心中

能夠被愛的人肯定、支持是有多麼的踏實與幸福,無形的歸屬感。

明白了有些痛,必須要找到立足點,越是游移在不確定,越是痛苦折磨...

就像失去了親人的音訊,天天漫無目的的找尋,茶不思飯不想

成天腦海裡去假設種種原因,悲傷參雜著心力交瘁,多麼折磨痛苦.....

當最後最後知道了結果,不管是生是死,都比失蹤的那種假設痛來的好太多了

就算是死,至少得到了一個答案,痛的立足點放下了

用力的去體會感受親人死去的痛之後,才會漸漸的感覺到難過的解脫....

真正的悲傷痛苦就是在不確定中....






我應該快點結束這些懷疑、不確定,才能夠讓自己深陷

不管痛苦程度有多少,躲在暗洞裡,讓惡臭發酵

就算遺憾,那發酵後的美會永存在心上。






今天下班以後,我一樣在誠品走走。

按照慣例,我會拿一本圖像書,一本設計工具書。

此刻卻站在一堆散文集前,發著呆。




映入眼簾的,全部都是在揣測人心,跟愛情療法

看來,現在的社會真的很多人為情所困喔....

是不是轟轟烈烈愛過以後,想再一次就變得熱情渺小呢?

是嗎?  愛好像燒過了以後, 或者,只能燃燒一次呢?






沒有等待、沒有期待、沒有傷心、也沒有開心。

好像這一切是很平淡的,又似乎澎拜

我好像愛自己大於我應該賦予愛的人,比以前多了非常多

不能說是成熟,或是什麼改變,但至少我確切的知道自己該怎麼做,

很明顯的找到了自己,也懂了自己想要做的,必須要去做的。




從來沒有這麼清楚。











愛情,不是得到就是學到

彷彿,得到與學到只能夠擇其一,其中,好像只有成功以後才有資格談。

坦承,擁有愛情,必定會失去些軸心,再清楚不過了。

如果真要說勇氣與否,浮現的就是愛情與理想擇其一吧!

這必須要有非常大的勇氣,這是很未來性的選擇。

改變必定非常大,對吧? 

追求夢想與目標的同時,必須要割捨下什麼

學著孤獨、吞著寂寞、享受卑下、體會冷言諷語 (我都走一趟了)





我的心中,  蓋個屋

讓妳住在那裡發光

妳說過,幸福來過,我們都不寂寞

後來覺得實在不可思議

原來愛,真的不簡單  長大的世界 愛已經是心靈層面,而不是形式了。

本來,以為相愛為什麼不能夠在一起,有什麼能成為愛的藉口?

後來才懂,為了保存在那曾經有的悸動

必須壓抑當下的衝動,來維繫這段感情....

就算充滿著冒險...








回憶完美   又害怕實現破滅

愛情是什麼東西? 哪來的道理? 取捨的原因?

很多事情已經不是年少輕狂了。


平靜又真的好嗎?

答案隨日子更改,多無趣.....

我只是流浪在這,還不想回家。

我還沒有找到我要的東西。

我不在乎找多久,但至少我知道方向去流浪.....

一路上我撿了不少東西,越來我只想越往前走....











妳要叫我回家嗎?  還是跟我一起去流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