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8 21:29:48停止

T老了以後

活到幾歲好?








我不想活太久。真的。

我想我的人生從出生開始,就註定被剝奪了一些意義

會比別人活的辛苦一點,心酸一點.....






沒關係囉

還好我也是從出生開始,就註定想的開.....

很多時候,很多難過無奈,看看天空就過的去了.....

把心情思緒都交給了大自然,悠悠哉哉得以了得















我是T,愛女人的女人。

只是還好,這年代裡頭,很多像我一樣愛女人的女人

同等悲哀不悲哀,見仁見智。












T,最燦爛的生命週期也許在十八以上

在什麼以下就看個人了.....






旁人眼中

我們沒有婚姻,沒有未來,歲月也短暫

好像生活就是茫茫然...

事實上,我也不是很確定我的未來會是怎麼樣

我只想盡可能做我想做的,要我想要的生活

如此而已...

我沒有特別認真想過如果哪天我三十歲了以後

是否我身邊有個深愛我的女人

或是我已經有了穩定的工作職位,生活水準一定程度

哪天我還能去某些夜店小酌幾杯












就算穩定了,我想我也會寂寞。

愛情不會有穩定的一天,未來也只有日漸下滑

是不是應該趁著年輕的時候

先為自己規劃好未來的日子,好寂寞過下半輩子....

把自己的日子一年一年計算

給自己的目標一年一年實現

等到自己的歲月一年一年老去

至少回頭看看我沒有浪費掉......








我想T的晚年生活,只剩下朋友吧!

是不是哪天我也歲月老去殘花凋零之時,還會談愛情















會不會是因為這樣,所以這圈子多了一堆食物鍊?

愛來愛去,昧來昧去....好像是P好像是T就能夠有感覺....

想把晚年的寂寞趁著現在快速的揮發掉嗎?

還是怕晚年空虛所以趁現在快點能補就補呢?












窮 沒有人愛 沒有朋友 不悲哀 

最糟糕的是,愛的膚淺也活的膚淺腦子更是空洞

淺底層裡,妳根本白來這世界了。

從出生開始就少了別人許多生活的權利

還要這樣玩自己......








膚淺極致

無話可說....












冷眼看這些以為過的好的人,嗤之以鼻。

一笑置之.....










站在當下,看世界,真的是有許多無奈。

管自己就好了吧!

反正現在流行獨善其身  (論感情)

不管囉  很多事情很多時候總是會領悟的












真希望近棺材的時候,還能夠帥點.....

別連皺紋一起帶走....





(笑)


PIC:剛跟老婆一起游完泳準備回家!!



台長 : [兔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