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8 21:23:33停止

我不要我不要

靡 情人節我到底要送妳什麼ㄚ

猴 不用送啦  現在那麼拮据  無所謂啦  我不要啦
               
                (邊抓肚子)


靡 怎麼可以!!情人節ㄝ!!一定要送個代表性的東西!!

猴 ...一定嗎 (繼續抓癢...)  我不要啦

靡 送妳皮夾好了 妳那個皮夾都已經爛到不行了 該換了!!

猴 哪裡爛?只是裝零錢的地方有點破掉...拉鍊壞掉而已...

我不要啦 (又繼續抓癢)


靡 那...送你手鍊好了  誰叫你把上次那條弄不見 = =

猴 那...你不怕我又弄不見嗎? (抓癢...兼挖鼻屎) 我不要啦

靡 大包包好了!!你上課就可以用到了!!而且那個牌超好看的!!

猴 聽說你家老公好像今年不打算念了...明年才繼續深造...要準備的那的快嗎?

我不要啦 (持續抓癢中)

靡 那...手錶好了!!誰叫你的錶都那麼不成熟!!

猴 喂 少說那兩支加起來也快一萬了好不好...不需要啦...

         我不要啦  (換地方抓癢中)

靡 嗯...好煩喔...到底要送你什麼啦!!!

猴 = = 別煩了  我什麼都不要啦  (有抓破皮的趨勢...)

靡 既然拮据  那我買幾條內褲送你好了 可以吧~~

猴 送我內褲幹麻? 又還沒泛黃  乾淨的勒... (看看傷勢...)

我不要啦

靡 那...我買件POLO衫給你好了  穿起來超帥氣!!

我不要啦 (轉頭找衛生紙...)

猴 家裡那件只是有點小毛球又粘些不知名的毛削 弄一弄就可以穿了啦

          我不要啦 (突然想到衛生紙快被兒子弄完了...)

靡 吼~~~~~~~~~~~你很煩ㄟ  送你ㄍ東西囉哩巴索 

猴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嘛~~~~~~~~~~(嚎啕大哭)

















我知道  這三天  即將是我們一起的重要日子

妳的生日  我們的情人節  我們的半年紀念
















其實我真的什麼都不想要


















只想要





妳快樂就好

















妳的微笑與幸福


















就是我每天帶在心理的最好禮物...



























懂嗎       寶貝























啾啾啾一個~~~





















哈哈       愛妳~!!



台長 : [兔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