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8 21:20:01停止

情殤

很多時候

感覺是自己選擇的  

其實  真的沒有什麼對或錯

愛就愛了  結果怎麼樣都是曾經

當初的情願都是甘願的...

卻總有結束的狼狽不堪







一種感覺

只是覺得為什麼在愛情裡游走的人

好像比較不成熟  也不穩定

也許很多人都喜歡那種情慾的感覺

甜甜又酸酸的  感覺對了  就是了就是一段感情開始了

感覺沒了  也坦然的分開








有人把感情看的如此重要

有人卻又把玩著感情

到底愛情的價值在哪裡

有時候愛情可以很膚淺  又有時候可以很神聖






試著去分析愛情

可以很簡單  也可以很複雜














我想  很多很美麗的回憶  都是仰賴愛情賜與

那麼互相掛念互相吸引的感覺  莫名的讓人上癮











某天  我在洗澡的時候

突然想回憶過去的感情

我發現  我好像失去了記憶一樣

有點模糊 又有點生澀  甚至好像沒有過







曾經的最愛與最痛

我發現我的身邊沒有餘痛

回想起來  簡簡單單的就是一段感情上的回憶











最愛與最痛加持在同一個人身上

那是何等的折磨

花了一整年的時間  將所有關於她的記憶深刻的摸索一遍

一年我沉溺在痛苦的情感枷鎖  死死的軀殼















現在回想起來  只是淡淡的帶過

只是因為  彼此都懂彼此






現在聯絡  彼此不會追究從前誰對誰錯

像是重新開始的朋友一般







願意開始  也坦然結束










這是一個很好的回憶

簡簡單單  也乾乾淨淨

彼此尊重  也是愛的表現












最近感受到很多愛過之後的"刻骨銘心"

真的很讓我惋惜 

曾經如此相愛互相珍惜

怎麼會在結束之後  互相抨擊互揭猖疤












一段感情  結束就結束了

為什麼愛的反面就一定是恨...
















好吧 我不懂  當然也不想懂















很多人問我  

為什麼她在半夜跟就情人聊天我不生氣

或者關心關心舊情人的報台或是留言我怎麼沒有感覺




怎麼不擔心舊情復燃?









其實 分手後也可以是朋友不是嗎

如果真的要刻意去計較這些錙銖小事

那是不是每對情人分手後就等於多一個敵人?






況且  如果真會舊情復燃

那也代表她們之間藕斷絲連  感情還是在...

也許傷痛  何不成全...













很多事情  順其自然






沒必要的  就別提起了




















是吧...








PS:不過...天蠍座的還是天蠍座  吃醋的要命...





























(笑)



台長 : [兔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