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5 17:39:50♥梨咩。

〖ヾܤ 六甲 ミ 紀念 〗

                       ⒫⒤⒞` 閃字



      星期日看微笑pasta﹐聽到這首歌`
    覺得好好聽` 煞到這首歌;原唱是六甲歐 !!
         RAP那一段﹐God !! 
        超像我家北逼給我的感覺
      個人認為很好聽﹐推薦推薦推到爆掉` 


  六甲ミ 紀念` 


       你的笑容太美麗   帶著孩子氣 
      看著傷感的電影     你會苦苦的
     關於你不開心的事情  別怕還有我在陪著你
      開不開心都隨風而去   相信會雨過天晴
     紀念甜蜜紀念感情   紀念我們相識日期
       還有一些不經意    留待記憶來證明
      紀念風景紀念過去  紀念彼此心情日記
       不管何時何地   都少不了彼此的勇氣 
             我愛你
             ﹊﹊﹊

    Rap:
      愛充滿幻想的你 整天微笑 我會保護你
        有些事情不用提 有情人有默契
      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 關於你不開心的事情
         別怕還有我在陪著你 
       開不開心相信會雨過天晴  [ 這段有Feel` ]

   

         有些事情不用提 彼此很默契 
       偶爾鬧點小情緒     我會讓著你
               我愛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