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3 07:35:54♥梨咩。

〖ヾܤ 心情出奇的好 〗

                         ⒫⒤⒞` 只要快樂



  心情不知怎麼的﹐出奇的好耶 !!!


  這種快樂不許任何人剝奪﹐
  因為這種感覺真的很好 !!!

  今天去找笨蛋﹐還有看到好久不見的玉米寶貝
  小豬每次看到我就要說我矮 ˋ  ˊ+
  奇怪奇怪 !!! 不管我穿什麼鞋子都會說
  [ 鞋子穿這麼高幹麻﹐還不是一樣矮 ]
  我就是矮咩``` 永遠的158 =  =
  反正也長不高了﹐無能為力吶 !!! 

  後來就去義興晃晃啊``` 
  看破福福了喇 !!! 忘恩負義 >   < 
  笨蛋偷看你和玉米恩愛我都幫你
  結果你你你``` 氣死我了 =  =
  賞你一個 [ 凸 ]`` 哼哼哼
  
  然後我們四個吃飽太閒﹐跑去爬一個東西
  福福一直說我爬不上去﹐嗯哼 !!!
  說我爬不上去 ?? 我就爬給你看 
  阿哈﹐使盡力氣終於被我爬上去了吧
  誰說穿高跟鞋就爬不了 ? 
  我一爬上去﹐福福就烙跑 ˊ  ˋ+ 
  無言 ... !!!! 

  晃啊晃的﹐誰誰誰來了 ? 
  嗯哼 !!! [ GAY鈜來了 ]
  哈`` 可是每次他一來就要聞到菸味
  討厭 ˊ  ˋ+  
  
  五點多笨蛋就陪我去撘車車了 !!!
  回家之後和我家寧寧合好了 ^^ 
  耶耶 !!! 開心死了``` 
  就說解釋之後就好喇 !!! 
  看吧看吧 !! 根本就是一場烏龍

  久違了 !! 我的好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