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3 16:42:03♥梨咩。

〖ヾܤ 聽說﹐我們結婚了 〗

                       ⒫⒤⒞-- 寶貝求婚♥



   今天和寶貝玩RO啊’ 寶貝練到45級了﹐
   就和寶貝去結婚喇﹐後來我突然想到..
 
   梨咩:[ 結婚之前要先求婚 ]。
   笨蛋:[ 我不會啊 ]。
   梨咩:[ 那我不嫁了.. ]。
   笨蛋:[ 走.. 去吉芬 ]。
   (後來到我昨天說很漂亮的一個地方)
   笨蛋:[ 小梨 ]。
   梨咩:[ 啊? ]。
   笨蛋:[ 嫁..給..我..好嗎? ]。
   笨蛋:[ 相信我.. ]。
   梨咩:[ 恩 ^^ ]。
   笨蛋:[ 終於.. ]。

   後來我們就去教堂準備結婚喇♥


  
                       ⒫⒤⒞-- 結婚成功♥


   成功的時候只有一個感覺﹐[ 感動 ]♥
   呵呵.. 以後R帆就是我家老公了!!
   
   笨蛋:[ 我會用我的一切去愛你 ]。
   笨蛋:[ 去珍惜你 ]。
   梨咩:[ 我也會 ^^ ]。

   結婚穿的禮服真的很可愛耶♥
   愛到爆.. 可惜只能穿一個小時
   而且穿禮服走路變得很龜速 ﹦口﹦||
   不過沒關係﹐呵呵’

   繼續前往蜜月島﹐度蜜月去♥



  
                       ⒫⒤⒞-- IN 蜜月島♥


   蜜月島超漂亮的耶﹐我愛我愛♥
   然後找到這個很讚的地方就拍下來了’
   買好蜜月的回憶。 (囍)’

   涉水過去愛心島上面去♥


 
                       ⒫⒤⒞-- IN 愛心島♥



   好讚好讚!! 呵呵。 
   一個愛心耶♥
   很棒耶﹐對捌?
  
   衝啊~ 去酒霸喝交杯酒♥
  

  
                       ⒫⒤⒞-- IN 酒霸♥



  這個畫面有沒有正點啊? 我用了好久呢!!
  呵呵﹐我的願望完成一半了耶!!
  我愛我家老公喇♥ 呵呵..
  我們只可以結婚﹐沒有離婚這回事!!


  [ 結婚 ]。 代表我把我交給了你﹐要珍惜歐!

   >﹐ 等以後﹐你能真正給我一場婚禮♥




ღ+° Cherish & 2006-07-26 07:12:02

好懷念噢
我也有玩RO說
不過那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

自從RO不再是純手動世界
還有任命賺錢ˋ練等什麼以後
就很不想玩了

白木一堆ˊˋ
垃圾也一堆ˊˋ
騙錢的一堆...
騙裝ˋ騙帳號就更不用講了..=.=

哀...
搞到堅持郝幾年的遊戲
就這樣被我遺棄了ˊˋ
決定不再玩的時候
我掙扎了很久

看到你和妳老公的結婚圖
我整個有感觸
我記得我也和我曾經的哈尼結婚過
兩個人也有去蜜月島的心型一處
甚至還拍照留念呢

哀ˊˋ
頓時想好多呀
很懷念以前玩RO的時候
玩的很開心ˋ也很瘋狂>///<

頑固³小乖 2006-07-25 15:17:36

>”< 路過;看到的!

西西

好幸福的感覺唷 >”<

ஂ 我是 梨 漾 2006-07-24 17:48:16

寶貝妳好棒呀!!:)

要加油加油呀!!

好甜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