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6 13:46:45♥梨咩。

〖ヾܤ 愛我﹐非你莫屬 〗

                        ⒫⒤⒞-- 寶貝♥

 
 
 ♡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
 ▕ 愛我﹐非你莫屬       ▕
 ▕ 我只願守護﹐由你給我的幸福 ▕
 ▕ 愛我﹐非你莫屬       ▕
 ▕ 也許會﹐笑著哭       ▕    
 ▕ 但那人是你所以﹐不怕苦   ▕
    ̄ ̄ ̄ ̄ ̄ ̄ ̄ ̄ ̄ ̄ ̄ ̄ ̄ ̄ ̄♡


        [ ⒤’⒨分隔線 ]


   寶貝﹐我們要這樣幸福下去歐♥
   我說過﹐我會一直陪著你
   你說過﹐你不會丟下我一個人。

   很珍惜和你相處的時間’
   很喜歡看你的微笑表情’
   [我很愛你]﹐這點我很確定♥

   想用盡力氣* 爱這一次☺


   [爱你]。 非我莫屬 
   

     >﹐ 只知道﹐現在最愛的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