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4 17:19:47㌔稚氣々笨偉

☆香雞排★

吼~今天中午阿~

我沒吃飯~

結果下午上的課剛好是中餐課。

又剛好不是去做菜!

結果老師上他的課~我越聽肚子越餓- -

所以~我回家的時候~

去我家附近的豪大香雞排~

叫了一份來吃~

老闆問我說~要加什麼粉?

我就說~我要+大蒜粉跟辣椒粉~要大辣哦!

結果~老闆再我的雞排上加了一堆的辣椒粉

整個都紅紅的- -

回到家的時候~

咬一口...

3秒鐘後噴淚(用噴的)

超級辣~辣死了- -....

原本一杯好好的奶茶~被我喝道剩珍珠- -...

我發誓~我下次部會在叫他加大辣ㄌ~辣死我了...

上一篇:回來囉~-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