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1 18:37:39愛情 離我很遠

打球篇

今天下午一點多去打球...       結果去公久(公園)

剛開始只有兩個小六生= =      後來我和老爹去報對..  結果他說我們才小六不要欺負我們((超無言的
 
後來阿勞和蓮霧去報對...           超恐怖的...      他們既然答應了!!    那我們去報對根本就是報假的碼~~~

一直打打到兩點多吧!       來了一個胖胖的和看起來很像高中生的男生   (胖胖的刺青   超恐怖的)

後來蓮霧和老爹去找愛力克斯     我和阿勞就跟他們報對       一直被電死死的=ˇ=

後來蓮霧他們回來了!         我們就打三對三         我跟胖胖的和看起來很像高中生的人一組...

結果...            我們這對超屌的阿!~~~~           幾乎都一直贏      屌!!

後來就問胖胖的那個男生說       為啥要刺青阿!?       他說藝術..     那刺青看起來超恐怖的

後來打一打         我大腿抽經阿!!         超無言的..       害我站著超像阿打=ˇ=

害來休息的時候   愛力克斯講超a的話    他說          讓我留點體力..      我回家還要看A片

超爆笑的        我們一直一直的猛笑       ...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           後來跟我同隊的那兩個要回去了...

老爹他們就要去網咖了...         而我..          回家!!

今天一整天超累的..      腿痠    手酸       回家就洗澎澎~~~         今天大概就這樣...

KING- 2008-10-19 20:22:07

還是不喜歡他
愛先生

版主回應
喔喔!@@ 2008-10-19 20:2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