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5 19:16:01愛情 離我很遠

去外婆家篇

今天早上九點多去外婆家打掃....為啥要打掃捏?

因為我家老媽要做保母..(有誰家小孩需要保母,可以找我老媽唷!打廣告 .. 哈! xd)

從四樓到二樓掃地,拖地 中午了!! 吃飯了 = = 吃完了過後就搬大理石桌子..

重達2百多公斤..超級重的拉! 有我和阿登 大哥 表哥..

後來搬到二樓 我們四個猛噴汗..累死人了!!

大概都ok了! 洗澡..沒想到..我洗澡發生超噁爛的事情阿!~~~

我和我大哥洗澡..我再用肥皂擦背的時候..肥皂掉了!!

我哥剛好拉完尿在馬桶..結果哪裡不掉..偏偏掉到馬桶 害我一直猛笑(可是後來我徒手抓肥皂)
好噁阿!! 後來肥皂都尿味.. 我就一直猛磋 後來沒尿味了

可是我們都不敢用..哈哈! 超憨的! 今天一整天都超累的啦! 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