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9 13:42:23阿紫

打抱不平

 

 

有時候真的替我媽覺得很不公平

明明她對大家都那麼好

什麼都不計較

付出可以說是多到不行

但是就是有些人偏偏不懂

 

唉唉...

這次看到就覺得太超過了芭

大家都有..

應該說連她討厭的人都有了

結果竟然都沒有我悶家的= =

你說誇不誇張阿

以前都還會帶很多東西回來給我悶的..........

現在連個紀念的東西都沒有

買一堆瑞士的巧克力又怎樣?

也不是給我悶好不好

只會給一堆燉雞湯包= =

每次都這樣

雖然那很好喝辣ˇˇ

但那是另一回事

好歹我媽也是她姐姐耶

眞不會做人

拜託!

你悶有差那些小錢麻?

收入都破百萬的人....

還稱什麼自家人

我看根本不是人芭

 

雖然我媽已經覺得習慣了

但我還是很替我媽生氣ˋˊ

我媽雖然對我不是那麼疼

只會寶貝她那個兒子 

不過她對隔壁的好真的是沒話說的!!!

有口碑的好不好

說到都會去做到耶

結果換來的卻是這樣= =

偏心就算了還搞這個

大人的世界果然也是很複雜的

為了討好自己的媽媽連討厭的人都送她東西

果然是心機是也=\\=

沒錯ˇ小孩是真的不懂

我也不想去懂好不好

 

算了

反正"購郎幾ㄍㄟ代"

 

上一篇:時間

下一篇:排好的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