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8 14:05:17阿紫

新加坡等我!

 

 

 

 

 下次等你回來後

我就會跟你們一起回去辣~~~

 

等我唷~~~你們!!!

呵呵

好期待喔

我也很想去你們家玩玩

應該會很好玩得芭

 

逼逼  不要太想我了

這次走又再度哭了

看來你真的長大囉

希望以後我們真的能在一起唸書

我會很期待的

再等候3年芭

之後就能住在一起互相照顧囉  

 

你們這次回來還真無聊

都下大雨也不能去哪

可惜了  六福村生態旅館....  聽說很優說

只好下次在去囉  下雨也沒辦法

聽說下次有安排更好的行程

嘿嘿嘿

 

說真的

我很感謝你們

比我老母還更要支持著我 替我著想

兩個好ㄚ姨 =ˇ=

我不會忘記的   還有令我驚喜的ㄚ麻

謝謝你們唷 !@@

讓我知道還是有人在關心我的

我也最愛你們

 

希望那些真的都能實現

新加坡等我芭~~~

3年後就是美國了喔!!!!!!!!!!!

 

 

 

上一篇:相信誰

下一篇:可別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