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7 02:37:32阿紫

一切都只是如果

 


 

過了三個多月

也發生經歷了很多

可是沒想到

自己還是像從前一樣

絲毫沒有改變..

 

真不知道自己是靠什摸繼續維持的

既然可以這樣一天過一天

要的是什摸? 

 

最近

總是想起很多往事

證明了人性是很難改變的

不是說說容易..

開始懷念起以前的自己

有時候..

人還是單純點的好

寧可過著無悠無慮的生活

每天都可以開開心心

沒有煩惱  沒有爭吵

 

而不是

活在一個沒有生命的世界

這裡讓人只感覺難受 痛苦 不堪

完全沒有生命氣息....

氧氣何時會用完?

 

如果真的可以

很希望想怎樣揪怎樣

如果真的可以

偶情願選擇做個天真單純的孩子

如果真的可以

很希望一切都能重來

如果真的可以

偶希望不要愛人

如果真的可以

偶希望偶從來都沒有後悔

如果真的可以

請讓偶能三思而後行

如果真的可以

偶能不能什摸都不要?

 

上一篇:不爭氣

下一篇:沒有辦法

路貓 2008-10-29 00:04:59

既然這樣~ 何不從現在開始不讓自己後悔?

這條路很長~ 也許也不好走~

但你真的決心要走下去的話~

就不要花太多時間回頭和停留~

假如你真的覺得很辛苦~ 走不下去~

問問你自己~ 是否捨得放手~?

捨不得放手的話~ 想想要如何讓路更好走~

加油~ ^____^

版主回應
你說的很對
如果一直回頭一直停留
偶想偶永遠走不出去,,,
只能一直徘徊在原地


雖然很難熬
有時辛苦有時傷心
但卻也放不下手
那只好讓自己堅定的往下走
偶想;一定會有偶要的生活
謝謝妳‧ˇ‧
2008-10-30 18:09:26
阿部雷 2008-10-27 11:25:19

人活在這世界上~~
總是會因為時間而改變的~~

或許你覺得~~
長的越大~~
越是失去當初充滿笑容的你~~
但~~
你能明白現在的你~~
因為什麼~~
變的讓自己那麼的痛苦嗎??
當你老公看到你這樣~~
心情總是很傷心ㄅ~~

一個太在乎以前的人~~
往往都會把以前的事情徘徊在心理~~
不管以前怎麼樣~~
過去已經死了~~
我相信不可能再從來~~
現在~~
有一個那麼愛你的人~~
你卻因為一直在自己內心徘徊~~
忽略了他對你的愛有多深~~
你是傻子嘛??

如果~~
這世界上有太多的如果了~~
但每個如果都可以實現~~
我想不會有人那麼辛苦的再為自己的生活努力ㄅ~~
一切雖然只是如果~~
把一切的如果拋開~~
你會發現很多新的一面ㄅ~~
試著走入你腦公的心ㄅ~~
我想~~
你會有不一樣的發現~~
我想~~
當你走進去了~~
我相信~~
你會發現瘋狂愛上一個人~~
是很美很美的一件事情ㄅ~~
為何我要這麼說呢??

因為~~
我 相 信

版主回應
恩,,偶知道是自己太在乎過往
其實過去了是回不去的
偶非常了解,,
但心中還是很在意

是;偶想自己是傻子
真的很傻很傻,,,
但偶相信有一個人覺對比偶還傻
總是一再的付出而卻不求回報

也對
如果能實現
偶想大家都很美滿了芭
人生總是有不如意
總是抱怨也不能解決什摸,,

恩哼;偶知道你相信
所以偶也會試著去相信這一切的
2008-10-30 18:06:36